gg999策略手机白菜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关于转发河南省⾼校中华优秀传统⽂化传承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为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设⽴“河南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题要求

本项目申报设选题指南(见附件1)。申报人既可以参照选题指南申报,也可以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自拟题目申报,研究课题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研究课题应坚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鼓励围绕古文字、考古学、传统典籍等开展研究,深入发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及其当代⽂化价值,创新转化成果,服务时代需求。

二、其他要求

具体申报条件、结项要求、限报条件、经费资助等情况见教育厅文件(附件4)。

三、申报办法

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填写,《河南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化传承发展专项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并将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后,装订成册(论文提交封面、目录、正⽂首页的扫描件,著作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的扫描件)后报送科研部办公室,附件2和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

四、报送时间

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10月9日上午9:00前,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郭献明  邮箱:sqxyk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