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999策略手机白菜
|收藏|设为首页
部门新闻
gg999策略手机白菜召开12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4

文图/王玮

       12月11日上午,gg999策略手机白菜在瑾学楼C104召开12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gg999策略手机白菜院长王炜烨总结了近段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对大家的认真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严格做好各科期末考试统筹,合理安排时间有条不紊地安排好各项考试工作准备。

       王炜烨院长提出:“在日常教学工作开展中,各位老师要做到积极投身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不仅要站好讲台教好书,还要以身作则教做人,俯下身子深入学生中间,主动了解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积极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开展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督导会议,针对课堂教学方法、课堂纪律、学生出勤等方面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进行了相互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效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