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999策略手机白菜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gg999策略手机白菜直属党支部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34

/苗琨  /姜泽慧

       1月16日上午,gg999策略手机白菜直属党支部中心组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gg999策略手机白菜办公室召开,本次学习采用“领学+研讨”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艳香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范艳香以第一议题的形式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两篇学习内容。

       其次,中心组同志进行讨论和发言,何楠同志认为,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刘舒展同志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中国人民的事业,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汇聚蕴藏在人民中的无穷智慧和力量,充分激发全体人民的历史主动精神。要坚持人民是创造历史根本动力的历史唯物主义基本观点,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范艳香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学习, 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马克思主义,大力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是我们党把握历史主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成功之道。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平时教学过程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深入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规律,不断回答实践遇到的崭新课题,以理论创新引领实践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