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999策略手机白菜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gg999策略手机白菜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苗琨   /姜泽慧

1月18日,gg999策略手机白菜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高质量,砥砺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艳香主持,gg999策略手机白菜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何楠同志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其次,按照学校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开展“党建引领高质量,砥砺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领学+集体研讨”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的精神和内容。最后,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从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这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未竟事业,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增强坚持真理的勇气、探索真理的劲头,开动脑筋、勤于思考,积极提出真知灼见,为党的理论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我们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gg999策略手机白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加强gg999策略手机白菜师资队伍建设。要深入结合医学类院校的特点和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政治建院、人才兴院、科研强院,最大程度提升gg999策略手机白菜建设质量,使gg999策略手机白菜成为高校铸魂育人的坚强阵地,为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